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20070913汐萬公路-風櫃嘴觀景台

已經到暑假的尾聲了,在開學前出去逛逛吧!
今天的目標是汐萬公路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我走的路線:
仰德大道--->陽金公路--->金山(吃鴨肉與炒麵)--->北部濱海--->萬里--->員潭路--->麗水路 --->太和路--->萬崁路--->風櫃嘴觀景台--->汐萬路--->大同路--->台北市

金山鴨肉是一定要的,炒麵真是填飽肚子最好的東西,炒筍子更是補充纖維素的好東西。
(可惜只顧的吃,忘記拍了)

這次是跟我的同學小V借的單眼相機Pantex,重點只有擺在風櫃嘴觀景台!




這附近有名的就是登山步道了,可以從擎天崗一路爬到這裡!



由於附近沒有什麼太出名的景物,所以來張巨石與涼亭吧!


風櫃嘴顧名思義,這裡的風不小,而且非常的涼爽!

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自己動手作,美化家用品

因為要將一個木架子的邊框美化一下,所以想到用樹脂加上水族箱常用的珊瑚沙來美化木框。
先準備好樹脂、珊瑚沙、淘汰的海綿菜瓜布。

樹脂在大的百貨行都有賣很便宜,65$就很大包,不知道還有沒有更便宜的。
珊瑚沙,剛好租屋處堆放雜物的地方有這種東西,不過堆放雜物的地方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很多前人的東西,有時歡喜,有時要幫忙善後><!
海綿菜瓜布,有廚房的地方就有他,找舊的就可以。
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要用海綿菜瓜布,除了方便取得外,將珊瑚沙附著在木框後,因為有脫落的可能,所以等晾乾後在上一層。如此一來,不但可以防止脫落,還可以讓珊瑚沙亮亮的,兼有防水的功能。

再來看到的是半成品:

其實樹脂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,很適合用在黏貼裝飾物上,尤其是他乾掉後呈現透明狀,真的很方便處理。

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好用的Flash相片簿---Slide

Slide是一個網頁服務,他可以把你上傳的圖片一自己的喜好作成Flash動畫!

1.先到網頁上去註冊(不過好像不用註冊也可以用)


2.開始進行圖片上傳工作與特效選擇(個性選擇)
3.完成後的成果

 

這裡的特效選項還真的,還可以加入音樂等等特效,真的是不錯!

這個網站好像還有提供免費的部落格與相簿的服務,在部落格大戰沙聲滿天的情況下

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背叛- KUSO 搞笑版

這是我在Goston's Blog上看到的改編背叛的搞笑版,
真的很好笑,畫質也很優,跟MTV差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