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

[Picture]台北資訊月電腦展-在Garmin展區與夥伴的照片

這是Garmin的山林探險區,左邊的是我,右邊的是我的伙伴尚恩(Shane)。

Shane的英語很好喔!因為他曾去美國留學一年,所以當遇到老外時,我都拜託他!!!

不過他在展場上有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,就是被一個阿嬤誤認成女人,雖然他很不希望我提,可是我的本性是機車的,呵呵呵!!!






同樣左邊是我,而右邊是Mouse。
Mouse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,喜歡在展場上串門子,大家似乎也都不太介意她有沒有在介紹她負責的產品,反正有人沒事過來聊聊天,舒緩一下工作上的情緒也挺不錯的!!!











有右至左分別是尚恩、我與立偉。
立偉是剛當完兵的有為青年,家裡是做旅行社的,雖然有的時候會耍耍可愛(有妹在的時候),其他都還算正常。
(迷之音:有人用正常去形容一個人嗎???)

------
12/14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