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

[使用心得]新買了一支羅技雷射光學鼠(V15),超好用!!!

Logitech® V150 Laser Mouse詳細資料 :
http://www.logitech.com.tw/product/product-detail.asp?PID=00000257

這隻滑鼠可能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光學滑鼠吧!!! :)
因為他在任何材質的表面都可以使用,甚至我可以用手指直接對這它的雷射發射孔做鼠標的移動!!!
(因為反過來,所以滑鼠的向左右移動剛好相反,可以正常移動,可是上下就不行了)
最重要的是這隻滑鼠是用在NB上的,因為出門在外,那有可能會有一塊滑鼠墊啊!
除非自己帶,要不然光學鼠常常無用武之地,用觸控式滑鼠可能還方便些!!!
這時候,這支雷射光學鼠就發揮它極大的功用了!
因為他在任何表面上幾乎都可以操作。(迷之音:帶塊滑鼠墊有那麼難嗎?)
帶滑鼠墊,不論是收納或是移動都相當麻煩,尤其是常常忘記收回去,或是滑鼠墊被折到有凹痕,這些都是我不想帶滑鼠墊的重要原因。所以這之雷射光學鼠真是值得推薦啊!!!
(迷之音:我看是你習慣太差吧!)

------
12/13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