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減肥全記錄

以下是我使用"日本國立醫院減肥食譜"的減肥記錄:

食譜下載:
http://msc.pccu.edu.tw/~g9314029/lose_weight.JPG

個人心得:
前四天是最辛苦的,但也是減重速度最快的時候,不過可能在79公斤時遇到減重瓶頸,所以成效有限。
不過跟我同時間一起吃的另外兩位(一位是同學,一位是乾弟弟)都有瘦超過10公斤,不過他們本來體重都是超過110公斤的,所以要減也比較快。不過這個食譜不能連續吃,這樣會搞壞身體的,所以吃完14天候,休息一個月在採用可能比較安全。當然,去看營養師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!!!
減肥初期,少吃比多動重要,只要常常站著,少坐或臥,其實效果就不錯了!
我因為有在運動,而且吃得又多,所以成效不顯著。

其他使用該食譜的相關心得:
有每餐的照片---http://zoehu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80399
心得分享---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hely1019/29334274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同事有效ㄟ不過很多人下午都在哭腰,我下禮拜也要加入哭腰行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午最難熬了!
    不過撐過去就是你的了,但是還是要小心之後的飲食,
    要不然一不小心就復胖了!

    回覆刪除